Skip to main content

陳樂融人生四季講座 夏之饗宴-數位時代閱聽人的新挑戰

2014-05-29

2014 陳樂融人生四季講座 夏之饗宴:數位時代閱聽人的新挑戰

大家都說這是新媒體的時代,但傳統媒體的優缺點依然強勢上演著,新媒體和舊媒體的衝撞,會激發出一種甚麼樣的閱聽習慣和表達技巧?不同工具真能形塑不同的思考、感受與表達?我們在挑選內容的時候,是否也注意到傳遞內容的媒介物,也對內容產生新的影響?未來的溝通,會不會更注重圖像、更感性、也更短命?
IC 之音與富廣開發.源富建設,第四年持續攜手舉辦「人生四季講座」,由創作〈瀟灑走一回〉、〈感恩的心〉、〈再回首〉……等膾炙人口歌曲的陳樂融老師,分享他的文化觀察。2014年規劃不同層面的想法及文化,期許帶給聽眾更多影響力。在夏季來臨之際,陳樂融老師與政大廣電系郭力昕副教授,將以「數位時代閱聽人的新挑戰──如何思考、如何感受、如何回應?」為題進行對談。
期待這樣的心靈饗宴,在聽眾心中埋下美好的種子,帶到個人、家庭、職場,成為散發正向、樂觀的火苗,繼續發光、發熱。歡迎您報名!

※ 時間:2014 年 6 月 18 日星期三 19:30
※ 地點:新竹市演藝廳 國際會議廳
※ 講題:數位時代閱聽人的新挑戰──如何思考、如何感受、如何回應?
※ 主講人:多元創意人、IC 之音《理性與感性》、《我要影‧響‧力》主持人 陳樂融
影像文化評論者、政大廣電系副教授郭力昕
※ 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 6 月 17 日 18:00
※ 免費入場,額滿恕不增額,請儘早報名
※ 報名網址: http://www.ic975.com/event/signup.php?s=112

其他文章

富廣NEWS
2022-11-28

擬訂新北市三重區頂崁段633地號等5筆⼟地都市更新事業計畫及權利變換計畫

個案基本資料 基地位...
富廣NEWS
2021-11-16

富廣建築團隊聲明啟事

感謝所有朋友對富廣建...
藝文動態
2021-07-05

介紹-富廣美美公設藝品

了解更多 走入社區,...
富廣NEWS
2019-06-26

擬訂新北市三重區頂崁段633地號等5筆⼟地都市更新事業計畫及權利變換計畫

個案基本資料 基地位...